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像什麼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像什麼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是像什麼?老師像蠟燭,無私的燃燒自己,奉獻他人。老師像園丁,辛勤的栽種祖國的花朵。老師像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傳授豐富的知識。您像一支紅燭,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!

  老師,如果把您比作蚌,那麼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,您用愛去舐它,磨它,洗它……經年累月,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,光彩熠熠。您不是演員,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;您不是歌唱家,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;您不是雕塑家,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學子的靈魂您的愛,太陽一般溫暖,春風一般和煦,清泉一般甘甜。您的愛,比父愛更嚴峻,比母愛更細膩,比友愛更純潔。蠶將歲月和桑葉細細咀嚼在有限的時光里無悔地將真情傾吐。

  六年級:1194662779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像什麼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像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