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蛋中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蛋中石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憶,回憶,回憶……在我無聊的時候,我喜歡回憶,回憶那些童年趣事,每當這些事浮現在我的腦海,我就會情不自禁的笑,笑,這是溫暖的笑。

  那一天,吃完了飯,看完了書。我無聊的坐在軟綿綿的的沙發上,想起童年往事來。

  一個,兩個,三個……一件件往事想放電影一樣放映在我的腦海。啊!這件事!我在許多“電影”中挑出了一個電影。瞧,我多大方,“電影票”全包,讓你們免費看一場電影吧!

  “楠楠,起床啦!太陽曬到屁股啦!

  只聽媽媽的一聲大叫,那時才7歲的我慢慢的在周末的早晨醒來。為了不再走樓梯時因為沒力氣而摔跤,我已搖了搖頭,搓了搓臉,清醒了一會兒,走到客廳。

  “Goodmorning。”我有氣沒力的說,已得到了有氣沒力的回答:“morning。”

  我走到洗手間,快快的洗臉刷牙。這時,我的肚子發出了警報聲。哦,它餓啦!

  我跑到廚房,打開門,看見桌上擺着一杯熱乎乎的牛奶和一個圓圓的雞蛋。

  我可擋不住美食的誘惑,不管三七二十一,吃了再說。

  我津津有味的咀嚼着。

  “哎呀我的媽呀!!”我大叫一聲,聲音徹霄雲底。

  在雞蛋裡面,有一個硬硬的“石頭”,把我牙齒碰的有夠嗆!

  媽媽急忙問“:你怎麼啦?”

  “雞蛋里有石頭!”

  “傻孩子,雞蛋里怎麼會有石頭呢?”

  “嗯……不知道。”

  我也滿腦子的問號。

  我帶着疑問和一點兒的憤怒,把手放進嘴巴里,想把那顆“石頭”給挖出來,好好教訓一頓。

  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頓時,媽媽和大家都大笑起來。嘻嘻,原來那所謂的“石頭”就是我那掉下來的牙齒啊!

  看吧?我的童年是多麼的有趣!

  浙江溫州鹿城區勝昔橋籀園小學五年級:wwhhyy123

您正在瀏覽: 蛋中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蛋中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