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事的啟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事的啟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事情,說也說不完,不過,有一件事使我記憶猶新,讓我懂得了一個啟示。

  記得那時是個炎熱的夏天,我走在大街上,踩着熱烘烘的地面,像走進了沙漠,又像熱鍋上的螞蟻,我擦着汗,說:“怎麼這麼熱啊!如果有棒冰吃就好了。”我看見前面有一群人圍着,我跑過去湊熱鬧,原來是棒冰店促銷,我連忙買了一支紅豆棒冰,一把撕掉包裝紙,扔在地上。一個小女孩一手把包裝紙撕掉,一手把棒冰塞進她媽媽的嘴裡,那張被“遺棄”的包裝紙飛來飛去。小女孩的媽媽說:“孩子,快把包裝紙撿起來,不要亂丟垃圾。”小女孩彎下腰撿起包袋紙,扔進垃圾桶。看到這一幕,我有點不好意思。

  是啊,我們要愛護環境,從身邊做起,從身邊的小事做起。文明只離我們一小步,如果每個人向文明邁出一小步,整個社會就向文明走出一大步。

  五年級:展開羽翼飛翔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事的啟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事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