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灰濛濛的天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灰濛濛的天空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段時間在家裡面看了央視主持人柴靜姐姐的紀錄片——《穹頂之下》,紀錄片裡面那被污染的空氣,那灰濛濛的天空,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。因為,我抬頭望了望我生活的天空,的確和紀錄片裡面的天空一樣,灰濛濛的看不見白雲……

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天空開始變得陰沉起來,沒有了小時候那種藍天,看不到小時候棉花糖一般的白雲。現在的我們,出門看到的只能是灰濛濛的天空,烏黑的雲朵,以及伸手不見五指的霧霾。每天早上出門都要看一下今天的污染指數,似乎已經一年多沒有出現過空氣優良的情況了,而防霧霾口罩似乎也成為了我們生活的必需品。周末的我們,也不再外出去公園裡面呼吸新鮮的空氣了,而是躲在家裡面看着無聊的電視,上着無聊的網絡。生活越來越無聊,而空氣的污染,就是幫凶。我已經再也不想看到這種灰濛濛的天氣了,我特別的懷念以前那種藍天白雲下呼吸新鮮空氣的場景……

  真希望國建能夠好好的治理一下我們的空氣污染,還我們一片凈土!

您正在瀏覽: 灰濛濛的天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灰濛濛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