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人頭痛的三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人頭痛的三件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讓人頭痛的三件事

2008、3、13

  最近兩個星期,家裡碰到了好多事情,讓人哭笑不得。

  首先一件事是前個星期天,爺爺要回老家,行旅袋裝得滿滿的,我和阿朋提着這行旅袋送爺爺去上車,可是才走到樓下,我手裡的行旅袋的帶子滑脫了,行旅袋掉在地上了,我們只好用兩雙手來抬着走了,累得我們滿頭大汗,真正嘗到了產品質量問題的苦味!新新的行旅袋怎麼那麼不頂用呢?爺爺回家時怎麼辦呢?我和阿朋都好擔心啊!

  第二件事是:上個星期,一連幾天家裡的電話都沒有聲音,爺爺說怎麼幾次打電話回家都不通,檢查以後才發現電話機有毛病,原來是接收器和鍵盤出了問題,這架電話才買來不到一年,怎麼就不行了呢?只好再換一架電話機。

  第三件事也上個星期,煮飯的電高壓包出問題,煮出來的米飯生心,吃了以後肚子不舒服,這個高壓鍋才修理了二個多月,怎麼就用不了呢?可能是計時器又出問題了,只好又把它丟進雜間,奶奶只好重新花三百多元買了一個最新朝的電高壓鍋。

  接二連三碰到的幾個問題,不但花了好多的錢,更主要是讓人好煩惱,讓人深深感到產品質量的重要,希望工廠能嚴格把好質量關,讓人用得放心、用得舒心、用得滿意!

您正在瀏覽: 讓人頭痛的三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人頭痛的三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