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心作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作文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——太多家庭作業 

小時侯,我彷彿無慮的白雲,沒有煩惱,沒有憂愁,在藍天的懷抱中自由飄蕩,天真地玩耍、嬉戲,快樂得似乎生活在天堂里一般。現在,我還是非常快樂,唯一的一點煩惱是太多的家庭作業。 

“婧婧,做同步練習!“媽媽嗓門又響起了。 

這段時間,學校減負,老師留的作業少了許多。本想看看課外書,放鬆一下,痛痛快快地玩上幾天。可萬萬沒想到,媽媽給我買了許多同步練習。還親切地說:“婧婧, 好好學,多練練,一定能考好的。”我做完語文做數學,做完數學做英語……累得手都酸了。 

好不容易到星期天,我想:這會可以休息一下了吧。這時,媽媽的嗓門又響了:“你同步練習做了嗎?《跟我學語文》做了嗎?”一大串問題把我給問住了,我小聲說:“太累了,休息一下嘛。”“快去……”百般無奈,只好聽從媽媽的批評。 

媽媽我知道你是非常愛我的,但我希望你能理解我。 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作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