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除夕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是一個這樣美麗的除夕之夜,又是幸福的一年!除夕之夜,好美,好美……

  就在這除夕之夜,我們這條街的人,放起了煙花爆竹。啊!多麼美麗的煙花爆竹,多麼純真的童心!看完煙花爆竹,我們一家人圍在電視機前,等待春節聯歡晚會的開始。終於,電視機屏幕上出現了開場短片《春晚是什麼》。接着,由李玟等4人唱出《想你的365天》。歌曲《時間都去哪兒了》讓我們知道要珍惜時間;小品《扶不扶》讓我們知道一定要樂於助人;魔術《團圓飯》又讓我們浮想聯翩;歌曲《答案》讓我們明白解不開的謎團要自己去領悟;霍尊的《卷珠簾》在《中國好歌曲》中,已經“聞名”了,又在春晚上播出,想必他一定下了不少功夫;《快樂男聲》中的華晨宇、《中國好聲音》中的姚貝娜、李琦,在春晚上再展風采;最後,蔣大為等七人為大家帶來了熟悉的《難忘今宵》……

  今年的除夕之夜真美好,真快樂,真熱鬧,真幸福!

  五年級:kill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