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元旦奇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元旦奇談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噼里啪啦!噼里啪啦!……。”喲~家家戶戶在幹啥呀?哦!元旦到了,過新年了,正在睡覺的懶蟲們,趕快起身跟我一起闖元旦節吧! 

  一:熱鬧比趕?U 

  我們這兒過節課熱鬧,不信?往下看!家家戶戶都忙着呢!看那家的黃大媽正提着個大紅燈籠要往牆上掛呢!看哪家的周家小娃子,將一大串炮火掛在枝頭上,拿着一大把香,穿着大紅衣裳,等着大人快快來點火呢!最熱鬧的要數東大媽家了,全村就數她家糕點做得最多,每當元旦,東大媽將花花綠綠的糕粉,花生米、紅糖、白糖、混到一起蒸煮,蒸出來的米糕又香又甜,炸出來的油糕又酥又軟,過路的人即使吃得再飽。只要一聞到這香甜的氣味,準會來吃上四五塊香糕,即使你是外人,只要經過她家,那裡的小娃娃就會將您帶到東大媽家,品嘗那一塊香糕,享受那兒的風土人情。 

  二:玩賞元旦節 

  元旦節到了,呆在家裡可不是辦法,我們這兒吧!爬上高山,眺望山下,看!紅房子、紅對聯,還有系著紅絲帶的新車。家家戶戶的人都穿上了紅衣服,紅袍子。就連炮火落下的碎片都能鋪成一條紅毯嘍! 

  三:尾聲 

  元旦過了,課大家還是像過節那樣熱情過年的快樂,歡聲笑語讓冬日的陽光顯得更溫暖,元旦節,可能繁華、真熱鬧。是我小小的家鄉裝扮得更加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元旦奇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元旦奇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