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之夜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悄然間,除夕無聲無息地到來了——經過一天的勞徒奔波,我們來到了爺爺奶奶現在住的地方——深圳! 

  一進家門,我就飛快地沖向坐在沙發上的爺爺,與爺爺來了個親密擁抱。隨後,我又依次見到了姑姑、姑爺、表妹和奶奶—— 

  最可愛的便是我的表妹了!她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兩個胖嘟嘟的臉蛋兒鑲嵌在一副可愛的小臉上,像個貓臉小女巫。她會鋼琴,也會笛子,這讓我做哥哥的在大人面前很尷尬不已…… 

  再說說我的姑姑、姑爺吧!可別小看他們,姑姑是博士,姑爺又是碩士呀!可想而知,一年的收入可不少。這兩樣都是我和表妹所共同嚮往的。 

  接着講我的奶奶吧。我的奶奶可不一般,她是我們家頂尖的"廚藝師",其它的菜也許都吃膩了,可就唯獨奶奶炒的菜,像一塊巨大的磁鐵,吸引着我們,永遠也不生厭。 

  最後,有奶奶親自帶領的團圓飯上來嘍!團圓飯又叫"除夕飯",每年只有一次。大伙兒一起聚在一塊兒,有說有笑,品着各式各樣的風味菜:有番鴨,有扣肉,有烤魚,也有年糕……真是番享受啊!吃完餐后,我們又去邊泡茶,邊看"春節聯歡晚會",真是熱鬧非凡,喜氣洋洋呀! 

  我擠在幸福的人群中,感覺好溫暖,好溫暖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