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之夜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虎嘯山林牛退耕,神州萬頃舞崢嶸。新年捷報虎添翼,盛世乾坤盡歡騰。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,滿懷喜悅的心情。我們迎來了新世紀的第十個除夕之夜。 

  一家人一邊包團圓餃子吃年飯,一邊圍坐起來歡聲笑語。這個時候是我們最開心的日子。雖說童年已經和我告別了,但此時的我,臉上是掩不掉的喜悅。晚上,我們全家老小聚在一起熬年守歲,歡聚酣飲,共享天倫之樂。從傳統到時尚,千年不變的仍是中國人割捨不下的“年味兒”,和在“年味兒”里蘊藏的濃濃的親情。 

  8:00整,中央電視台的春節晚會準時開播,精彩的節目讓辛苦一年的礦區職工家屬忘記了疲勞,忘記了煩惱,忘記了痛苦,忘記了一切的一切……,難得相聚的一家人圍坐在一起盡情的、專註的、興奮的觀看春晚節目,體會着家的溫馨。 

  2010年的鐘聲還沒有敲響,屋外的鞭炮已經接連不斷地響起。臨近12點,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。窗外,寒風凜凜,室內,暖意融融,“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”在億萬人民的矚目下,我們終於迎來了這激動人心的時刻,洪亮的鐘聲敲響了神州大地。屋外,越發的熱鬧了。鵝毛大雪將整片整片的大地覆蓋,卻還是凍不住人們的一顆顆火熱的心。 

  難忘今宵,飛揚的歌聲,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節,熟悉的旋律,回蕩情懷不改的真切。告別今天,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,肩負着歷史的重任,明天又起航。展望明天,我們將團結一心,眾志成城,塑造更加壯美的七彩畫卷。我們用有力的臂膀,擁抱祖國的藍天;我們用智慧的大腦,鑄就祖國的輝煌;我們用熾熱的豪情,歌唱祖國的未來! 

  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!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之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