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河,它不因流向低處而感到自卑,也不因給人類作出了貢獻而感到榮耀,初春的陽光溫暖的照着大地,新耕的泥土散發出一股股清香,清請的河水越過一塊塊卵石,潺潺的流去;路旁的山坡上已出現了一片新綠,一叢叢野花......  

  小河,為了大自然的富饒而美麗,你不知疲倦的日夜奔流。在你走過的路上,婆娑的楊柳正在向你喃喃細語,茁壯的新枝,碧綠的柳絲,待放的蓓蕾,無際的綠野,似乎都在向你抿着嘴笑,似乎在向你招手。  

  小河,是你,使碧草更清;是你,使鮮花爭芳鬥豔;是你,使大樹挺拔;是你,使大自然生機勃勃,欣欣向榮。假如世上沒有你,沒有一切河流,那麼碧草將會枯萎,鮮花將會凋零,大樹將會幹枯,大自然將會消亡,人類也將不復存在,地球上的一切生物將全部失去生命!  

  聯想到我們辛勤的園丁,培養出一個個棟樑之材,使那朵朵鮮花綴滿祖國大地。這又多麼像小河啊!假如我們生活中沒有你——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那我們社會就會像沒有河水的大自然一樣智力枯竭。  

  小河,願你永遠不知疲倦地奔流,奔流......  

 

您正在瀏覽: 小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