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(六):充滿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(六):充滿歡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(六):充滿歡 標籤:中考優秀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

  春天,萬物復蘇。小草從地上露出腦袋,花兒張開笑臉,來迎接這個美麗的季節。作為小年的我們,最重要的是建築起我們自己的家。我跟隨着我的家族去尋找我能築窩的乾草,每當我們看到花兒的笑臉,蜜蜂的勤勞,小草的精神,我們便不由自主地停在樹枝上展現我們的歌喉,為它們高歌一曲。這是,我會覺得勤勞與忙碌中也洋溢着快樂的氣氛。於是,我們帶着歌聲與微笑去尋找乾草。

  夏天,雖然溫度會很高,但也體現出太陽的熱情。在這個季節里,我們鳥類最愛尋找湖泊,痛快地洗澡,來給身體降溫。我們先解渴,接着,用雙翅扑打湖水,不時還幫同伴扑打幾下。最後,我們走上岸,用力一抖,身上的水珠就抖掉了。這時候的我們是最快樂的,因為這是也是我們最乾淨,羽毛最亮麗的時候。

  秋天,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,我們要開始大旅行了。有時,落葉與我們在空中嬉戲;有時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。我們沒飛過一個地方,都會看到人們喜悅的表情,因為他們豐收了糧食,來準備過冬。我們不是也來慶祝一下,一會兒排成一字,一會兒拍成人字。來慶祝人類的豐收,也為我們慶祝我們要搬到一個溫暖的地方。想到這些,能不感覺到快樂嗎?

  冬天,一片銀白色的世界。在這個季節里,我們的生活最輕鬆,我們儲藏了食物,所以不必為吃飯而擔憂。我們有大樹擋風雪,所以不用為居住條件而擔心。我們只需踏實地冬眠,或者有時欣賞一下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,有時與家人談天論地,這樣的生活很安逸,我們很知足,人類不是有句話“知足者常樂”嗎?

  後記:我們雖然是一些不起眼的小鳥,但我們也有快樂。在不同的季節,我們享受不同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(六):充滿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(六):充滿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