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除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昨天是除夕,俗話說,就是已經過年嘍!

  早上,天好象還沒亮,朦朧一片,就聽奶奶爺爺在那嘀咕,把我都吵醒了,被逼無奈,害的我不得不從溫暖,舒服的被窩裡爬出來,因為我只要一醒就再也不能入睡了,也不知道怎麼有這個習慣,我哆哆嗦嗦的穿衣服,這時爺爺看見了,很驚呀的說:“呦,太陽打西邊出來了,這麼早起床,難能可貴啊!,話說回來,今天可過年了哦,倩兒就又長一歲了是個大姑娘了。”暈死,長一歲就變大人了,還有,爺爺您以為我想起來嗎?唉!

  哇..不愧是過年,連早飯也這麼豐盛,看來有富享了。吃過飯後又要開始忙碌了,首先就是貼春連,爸爸給我和弟弟分工,每人貼兩對對子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我的任務也差不多了,高興.興奮,“看,這是我自己一個人完成的,哈哈。”我非常滿意的說。“不過,好象有點問題,你看這個這個.....”“什麼這個那個的,就是好。”“好好、貼的很正,很好看。”奶奶拉扯着爺爺的袖領說著。

  終於到了晚上,用過了餃子,全家人圍着電視,準備看春節聯歡晚會,一邊看,一邊吃,一邊笑,可樂乎了。大概10點的時候,爸爸媽媽匆忙的說:“快,沒時間了,我們現在要去寺廟拜佛。”。於是我們全家就出發了,因為是黑夜所以根本看不清前方的路,雖然拿了手電筒,但光線還是很暗,“沒時間了,要在12點之前,趕到。”爸爸說著跑着,我,弟弟,媽媽看了,也學起了爸爸矇著頭跑,突然我好想笑:“難道,你們不覺得我們好象是逃犯嗎?”這一說,把爸爸媽媽笑的直不起腰來。

  已經11點50幾了,我等的不耐煩了“什麼時候才能去啊!剛才在路上還摧,現在快到了又不走”“小孩子不懂,一定要到12點才行,我們要接年,啊,快了,來倒計時,10,9,8,7,6.....1”砰啪轟...各家各戶全都在同一時間放炮,那可叫個響啊!“好,出發。”

  凌晨3點時,我們才回來家,唉!累死了,剛來就躺在床上,一陣一陣的炮響使我不能入睡,我望着外面放的煙花,進入遐想....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