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張慈祥的、皺巴巴的臉蛋,和別人相比真是蚊子與牛比。別人的母親,自己的子女想要什麼就給什麼。而我的母親,還是一名清潔工,從小到大我就沒有一件像樣的衣服,都是衣衫襤褸,破爛不堪,還是穿別人不要的鞋子。自從那次,使我慚愧。

  天剛破曉,天色微明。我被一陣聲音吵醒了,慢慢的打開門,只見母親還是穿回那件衣服,如此破舊,再穿上那笨重的大水鞋,簡單地梳理頭髮。原來母親是這麼早起床,她要去掃地?“哦,韻意,起床了,早餐煮好了,不過是吃……母親吞吐起來,你不要嫌棄,啊!媽走了。”一陣粗暴的關門聲,砰!我頓時熱淚盈眶,母親不是奴才,她十月懷胎歷盡千辛萬苦生我出來,我生出來就沒有父親,和她相依為命。她連早餐都沒吃,她是那麼辛苦,我怎麼身在福中不知福。從這一刻起,我雖然無以回報她的母愛,但我要用成績來報答。

  啊,母親,多麼美麗的稱號?

 廣東中山兆龍小學五年級:吳韻意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