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——肥胖的女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——肥胖的女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徵:大眼睛,小鼻子,大嘴巴……而我的特徵就是:肥胖。這個特徵,讓我不得不接受別人的嘲笑與。 

  今年才12歲的我,已經有51公斤的體重了。我的肥胖,我總是覺得是父母遺傳的,因為我的爸爸媽媽也非常胖;而且我每頓飯只吃一點點而已。 

  ----------肥胖------------嘲笑--------------傷心----------- 

  事例(一) 

  三年級的時候,學校舉行了“一年一度的體育節”。當時,我被老師推薦去參加“跳繩”這個項目比賽。第一天的“初賽”我以一分鐘146下第一個進入總決賽; 第二天的“總決賽”我以一分鐘160下奪下了冠軍。本來我興高采烈地走上台拿獎,卻在拿獎的時候聽到別的班級的老師說:“這個胖子也能拿獎,真是有生以來的“學校怪事”啊!”我聽了,真很不高興,難道肥胖的就不是人啊?虧你還是老師。 

  事例(二) 

  今年,我們隔壁搬來了一戶人家,剛開始對他們還是有些好感的,因為他們很熱心幫助人。可是,日子長了,他們就“原形畢露”了。對別人常常大聲小叫,呼來喚去,好像是他們家的傭人 

  。對我更是離譜。他們說我是一隻豬,吃的是嗖水。我氣極了,真想拿把刀把他們切成幾塊去餵豬。我心想:他們真是“狗眼看人低”。還是大人呢? 

  哎!我不知道我哪時才回瘦下去。但是我相信,老天是公平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——肥胖的女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——肥胖的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