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母親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根據不成俗的規定,每個五月的第二個星期的星期天是母親節。這個節日雖然不是中國的傳統節日,但是現在在我們每個子女的心中都非常重視。比如說我,早在五月份剛剛開始的時候,我就在盤算着母親節早點到來,想着早日向我的媽媽傳達我對她的愛和祝福。

  這不,今天就到了母親節。一大早,我就跑到媽媽的卧室里,撲在她的身上,對她說:“媽媽,節日快樂!”媽媽先是被我的舉動搞得一愣,隨即明白過來我在幹嘛。她聽到我對她一板一眼的祝福的時候,眼角似乎有些濕潤,但隨即就被媽媽開心的大笑給掩飾過去了。媽媽說:“乖女兒,只要你在我的身邊,媽媽每天都是在過母親節。”我說:“媽媽,我以後保證聽你的話,讓你每天都過得開開心的!”媽媽又笑了,笑的是那麼的開心。

  同學們,今天的母親節,你們有沒有給媽媽送上自己真摯的祝福呢?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