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成功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成功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成功了

道真縣玉溪小學三年級(2)班 王鈺珉

冬季運動會的一天下午,我們三(2)班和三(3)、(4)、(5)、(6)班拔河。

我們先和三(3)班比,我們輸了。但我們並沒有灰心。該換位子了,我們這邊只有二十個男生、二十個女生,只有四十個人,三(3)班作弊,加了五個男生、五個女生,就有五十個人。但是,他們五十個學生還鬥不過我們四十個,我們和三(3)班打成了平手。我們還要和他們比。你們猜猜,這次是誰贏了?我們三(2)班!

就這樣,我們又和三(4)、(5)、(6)班比,都是我們班贏,我們班一連贏了七場。

後來,我們去問裁判老師,老師慎重地說:“三(2)班第一,三(3)班倒數第一。”

我們聽了,哈哈大笑。原來三(3)班也有這個下場!我知道這種幸災樂禍的心理是不健康的,但是,他們三(3)班的學生也曾經這樣嘲笑過我們。

放學了,我們大家帶着微笑回家了。

我們成功了,我們第一次成功了!

我心裡想,下次冬季運動會我還要參加拔河比賽這個集體項目。我愛拔河!拔河讓我認識到了:群眾的力量是偉大的!群眾的力量是無限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成功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成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