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挖陷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陷井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挖陷井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班 諸宇鋒   今年的國慶節,我到哥哥家去玩了三天,我覺得玩得最開心的事情要算是挖陷井了。

  那天,我在屋裡閑着沒事,正好這時,哥哥同了幾個小夥伴來找我去玩。我問:“今天,我們玩什麼?”哥哥說:“今天,我們來挖陷井。”大家都說好。我也爽快地答應了。

我們立刻走出門,來到一塊地上站住了。大家各自找了一塊地方挖了起來。因為我是第一次挖陷井,所以,我挖得非常慢。但是,我還是學着哥哥的樣子起勁地挖着。我一塊一塊地把泥挖出來,堆在邊上。很快,我挖好了一個。然後,我在上面用一些野草把陷井口封住,再在上面加上了泥土灰塵做上了偽裝。其他人也已經挖好了陷井,蓋上了偽裝。

  然後,我們去找來幾隻小狗,趕着它們往這塊地里跑。它們跑啊跑,有兩隻小狗掉進了陷井裡出不來,急得汪汪直叫。我們都拍手哈哈大笑。

  這一天,我玩得真高興。

  我喜歡鄉下的生活,因為那裡有許多玩意兒在鎮上是無法做到的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挖陷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陷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