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挖陷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陷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挖陷阱 標籤:“陷阱”作文 陷阱作文

寒假裡,我的舅舅帶着表弟來民勤玩,他們來住在姥爺家。 

  那天,我去姥爺家找表弟玩,他正在看電視,看見我來了,就高興地來到院里。他問:“今天我們玩什麼呀?”我想了一下,悄悄對他說:“我們來惡作劇吧。”“好啊!做什麼惡作劇呢?”“要不來挖陷阱吧。”我說。 

  說干就干。我找來一把小鏟子,表弟拿來幾根小竹籤和幾張紙。我們悄悄來到一戶人家的門口,我左看看,右看看,沒人。表弟偷笑着說:“快開始吧!”我趕緊在地上挖了一個坑,表弟仔細地擺上竹籤,小心地放上了一張紙。我抓來了一把土,均勻地撒在了紙上。做好了,這個陷阱可以把人摔倒在地。 

  有人來了。我和表弟趕緊藏在了大門后。他出來了,“撲通”一聲,聽起來他摔得很慘。我小心地探出了腦袋,“咦,這‘人’竟然是一條大黑狗。”“救命啊!”我們被狗追着跑回了家。 

  事後,表弟說:“我再也不挖陷阱了,實在是太倒霉了。” 

  通過這次倒霉的經歷,我明白了:千萬不要去捉弄別人,因為那樣倒霉的就是你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挖陷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陷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