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羞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真羞 

  “六一”兒童節快到了,天氣晴朗,藍藍的天空飄浮着一朵朵‘白玫瑰’小鳥“嘰嘰,喳喳”的飛來飛去小樹向我點頭,好像在說:“祝你們節日快樂!”花兒向我微笑,為了歡慶兒童節,班級里排練大合唱,由我指揮。 

  記得那天下午課外活動的時候,我們在大禮堂的舞台上綵排。我們全班排成一個扇形隊伍,一個個精神飽滿,唱的很賣勁,我指揮起來精神十足,每一個節拍,每一個音符,我都指揮的很用心,在場的老師都笑眯眯的看着我們。 

  排練快要結束的時后,我的褲帶一下子鬆了,外褲滑落下來,我趕緊雙手掐着腰,台上的同學一下子笑開了,老師一個個捂着嘴笑,我只覺得臉一陣發燙,趕緊跑下了台。 

  這件事讓我出盡了洋象,我覺的太羞了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