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把尺子吧我和黃傑連在了一起,從一年級開始就是兩個形影不離的夥伴,我們之間沒有發生過爭吵,彼此互幫互助,特別要好。

  黃傑是個孤僻的孩子,但卻很帥:他的頭髮很特別,是銀灰色的;劉海被斜梳到右邊,齊耳的銀髮配上一顆紫蘭的耳釘,別提多帥了。

  有一次期中考,我居然沒帶尺子,心想:現在去買一定來不及了,怎麼辦啊。我急得快要哭了,這時,黃傑走過來問:“怎麼了,夜月。有什麼事,你跟我說。”他看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,變趕快跑回座位。只聽見“啪”的一聲’我扭頭一看,不知何時黃傑手裡拿着兩截斷了的塑料尺。我愣住了,想:多漂亮的塑料尺啊,這怎麼就~我突然不顧淑女形象的破口大罵:“喂!黃傑!這不是你昨天才買的心塑料尺嗎,有錢怎麼了,有錢就能糟蹋東西了嗎?”我本想再罵下去,可卻被他的下一個動作給震驚了。他走過來,把其中一截塑料尺塞進我手裡。我靜靜凝視着他,不知說什麼好。他卻微微一笑,滿不在意的說:“快拿去用吧,同學之間沒什麼好客氣的,以後有什麼麻煩儘管來找我啊。”我緊緊捏着塑料尺,看着他遠去的背影。

  考試之後,我又把塑料尺還給了黃傑,可他卻說:“送給你吧,給我也沒什麼用,用膠帶粘着也太難看了,如果你覺得它不漂亮,我還可以再送你一把。”我徹底被感動了,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這一刻,我好想抱着他大哭起來,可是我不能,只能擦乾眼淚走。

  放學以後,我又把塑料尺拿出來,想看珍品一樣觀賞他,因為它不只是塑料尺,他還連接着我們的友誼,我夏夜月和黃傑的友誼。

  五年級:夏夜月【夏天夜晚的月亮】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