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劍之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劍之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劍的速度能殺人於百步之外,劍的亮度能即刻崩潰對手的內心防線,劍需殺手的支配與手腳。殺手影響着劍,劍影響着殺手。

所謂“心中有劍,劍在心中”關鍵便在於你是否能爆發那劍真正的力量,是否有勇氣去迎接那把劍,是否有信心亮出自己的劍。這,便是成功的一半。

戰勝對手,不在於色身,而在於心。劍的殺氣可使對手在百步之外,氣絕而亡,劍的殺氣也可使自己經脈盡斷而亡,這便是決心贈於你毀滅性的力量。你可戰勝他人,也可斷送自己。

然而,有時劍也會發出一種對光明的召喚,對亮容的追求。劍,即可穿透一個人的心,也可感化一顆心,也就是說,劍,可是人毀滅,也可使人重生。毀滅了一個黑暗的靈魂,重生了一個光明的孩童。劍的真正境界便在於此。它的真正的力量,那便是愛啊。雖然毀滅對手四一種勝利,然而感化敵人那才是對對手的一種發自內心的尊敬與戰勝。劍之魂在於此,心之魂也在於此。

一柄好劍,並不是說削鐵如泥便是好劍,並不是說得心應手便是好劍。一柄好劍的真正力量,並不是毀滅。其實毀滅是一種人之慾望的產物罷了。然而,一柄好劍與它主人的心靈的一致和劍魂與人心中的那份寬容、緊密相接的時候,那才便是一柄所向無敵的劍。一柄戰無不克的劍。即使劍刃已千瘡百孔。然而,它還是一柄絕世好劍,因為,劍魂不朽,愛不朽。

塵沙漫漫,颶風狂吼。夕陽下,對手棄了劍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劍之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劍之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