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魚鱗刨有用了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魚鱗刨有用了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正在寫作業的時候,媽媽從市場上回來了。買了一條大草魚,說要給我燉魚湯喝,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。媽媽看了我的模樣笑着說你知道刮魚鱗有多麻煩嗎,我沉思了一會對了,我有魚鱗刨啊,我歡歡喜喜拿出魚鱗刨,可卻讓媽媽扔在一邊,媽媽說就這東西一個長方形木條釘上兩個水瓶蓋能刨、媽媽你可不要小看他,老師可給我的魚鱗刨打了100分呢、你能在15分鐘內把魚鱗刨乾淨嗎、當然可以。說干就干我拿起魚鱗刨開始刨了起來。不到15分鐘魚鱗就被我刨乾淨了。沒想到這玩意兒還真有用呀、那當然了,這都是我這個發明家發明出來的媽媽說以後咱們家刨魚鱗有專人啦。

  吉林四平鐵東區四平市六馬路小學五年級:牛嘉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魚鱗刨有用了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魚鱗刨有用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