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獎分與評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獎分與評點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評點作文回復一欄中,有獎分這一小欄目。很多來小荷不久的會員,一看到別人說自己的作文好,就5分5分地獎。其實,我剛剛來到小荷的時候也是這樣的,但後來我發現,這樣做並不是很好。 

  在別人對你的作文評點中,如果只是空洞地說一聲“不錯”、“很好”的話,這樣的評點,對你的寫作不會有絲毫的提高,要獎,最多也只配獎1分。大家知道,我們寫作文,並不是為了得分而寫,而是為了表達自己的感情而寫。況且為了得分而寫的作文一般不會是很好的作文。真正好的評點,是能領悟到你所要表達的感情,在此之上對你的文章做評點,並且適當地提出一點建議和意見,這樣的評點,對你的寫作才會有所提高。 

  我看過幾個管理員的作文本,他們寫的作文可稱字字珠璣。我看了一下會員們對他們作文的評點和他們的回復。對於那些說“不錯”、“很好”的,他們從來不獎分,最多回一句“哦”,我看到他們回復的,都是那些領悟到他們所要表達的感情,並且提了適當的意見和建議的人。 

  同時,他們評點別人的作文時,也都是結合別人文章內容在評點,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陳文凡。我曾寫過一片《青梅竹馬的宿命》,大家都覺得我寫的很好,我也有點沾沾自喜。唯有陳文凡給我提出了一點意見,讓我意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。我很感謝陳文凡,是她讓我的寫作水平得到了提高。我覺得她會評點作文,是她成功的不可缺少的因素。 

  也許我的這篇作文也會有許多的不足之處,我期待着大家對我的評點。我也會像我上面所說的一樣,給你們獎分。對了,上面提到陳文凡對我的作文的評點,大家可以去看看,我相信這會成為大家評點作文的榜樣,同時也會提高大家的寫作水平,謝謝。

您正在瀏覽: 獎分與評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獎分與評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