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親節 76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_76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6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母親節 

  母親節不知不覺地就到了,她的腳步走遍了山山水水,這是為了告訴人們母親的辛勞,也為了給每一位母親帶來歡樂和喜悅。   

  記得母親節的那天中午,天氣十分炎熱,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烤着大地。我們吃完午飯,媽媽就抱着一大疊衣服去天台曬,我一看,趕緊跟着媽媽一起去,看我能幫上媽媽什麼忙。一到天台,我就覺得一股熱氣撲面而來,我的汗也跟着向下流,我很快幫着媽媽把衣服一件件地掛上去,回到家我感覺身上潮潮的,頭上的汗水順着頭髮直往下淌,一摸,原來我的衣服已經濕透了。   

  晚上,我正在做作業,看見媽媽拿起拖把,像要幹活,我趕緊站起來,邊從媽媽手裡搶過拖把邊認真地說:“媽,您歇會兒,今天讓我幫您拖一回地板吧。”媽媽讚賞地點了點頭。我接過拖把開始幹了起來,剛開始還行,越到後面我就越累,動作也慢了許多,真是“老牛拉破車-慢慢??住保?倚睦錕?甲偶薄U饈保?杪枳吖?蔥奶鄣匚飾乙?灰?菹⒁換岫??乙豢?薊褂械閿淘ィ?墒且幌氳鉸杪杵絞鋇睦屠郟?壹峋齙鞀卮穡骸安唬?也恍菹ⅰ!   

  說完,我埋頭繼續拖,終於完成了。我放下拖把伸了伸胳膊,抬起頭正好看見媽媽慈愛的目光:“兒子,你今天的表現是送給媽媽母親節的最好的禮物,媽媽真的很高興,你長大了,媽媽也真心地謝謝你。媽媽愛你。”說完,媽媽輕輕地在我的額頭親了一下。   

  雖然,我幫媽媽做的只是些小事,但我從中知道了媽媽的辛勞,我知道了媽媽為我付出的有多少,她所做的一點一滴,是多麼的、多麼的無私,是無價之寶,是一種用語言也無法形容出來的啊!   

  母親節的一天讓我學到了書本上無法學到的東西,媽媽的愛是博大的,她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我將來能自食其力,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。為了回報我的媽媽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。   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76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