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親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親節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已經到了5月11日-母親節。一清早,我仔細的從零花錢中挑出了5元錢,準備放學之後在路上給媽媽買兩朵鮮花...... 

  11:20了,終於放學了,我高興的走出學校。真巧,校門口正好有一個賣鮮花的小販,我選中了兩朵康乃馨,給了3元。買完后,我慌忙跑向車站,準備坐車回家,等了一輛又一輛,可我仍在猶豫上不上車,因為每輛車上幾乎都站滿了人,因為怕花桿折斷的緣故,我始終沒有上人多的車...... 

  終於車來了,我一個箭步躍上去,準備回家了。車緩緩啟動,我巴望着能快點到家,給母親一個驚喜...... 

  長途跋涉后,終於到了家門口,媽媽打開了門,我急忙從背後舉起康乃馨,放在媽媽手中,對她說:“媽媽,節日快樂!” 

  媽媽驚喜的熱淚盈眶,對我說:“云云,懂事了......” 

  突然,我在母親的眼中發現了疲憊的神情,我真想撲在母親懷裡,叫一聲:“媽媽......”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