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動母親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動母親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平日里,總是媽媽做家務。今天我趁媽媽還沒回來,決定把地掃得乾乾淨淨,讓媽媽大吃一驚。於是,我拿起掃把。從廚房掃起,仔仔細細地掃,看見一丁點灰塵和垃圾都不放過。經過我的一番努力,地終於一塵不染了。媽媽回來了,見我把地打掃得乾乾淨淨,誇我長大了。 

  第二個計劃是在電腦上打字。把“親愛的媽媽,祝您節日快樂”打出來。這個對我來說當然是舉手之勞的小事,單媽媽竟然看到這幾個字后激動得流淚了。這還是媽媽第一次對 我做的事高興得流淚了,這使我受寵若驚。 

  第三件小事是為媽媽煮飯,雖然媽媽不讓我煮。但我拿出我的拿手好戲——撒嬌,媽媽連忙讓我煮飯。並告訴我煮飯的步驟,聽了媽媽的方法,我猴急的去做飯。按照媽媽的方法,我先掏好米,然後放一點水,再插上插頭。等待着,過了一會兒,我迫不及待的拔掉插頭。盛了一碗飯給媽媽吃以作孝子,可我一看,飯還沒熟。正當我左右為難的時候,媽媽已經吃完了一碗飯 。還連說好吃  ,平時飯量不大的媽媽竟然吃了兩大碗。媽媽,那時我不知道有多感謝您。 

  第四見小事,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。幫媽媽洗腳,夜晚媽媽去買文具回來了。我把早就燒好的水拿出,說:“媽媽,我要給您洗一次腳。媽媽聽后,驚愕了。沒等媽媽反應過來,我已經把媽媽的腳放入水中。媽媽舒服的泡着腳,望着媽媽粗糙的腳。我流淚了,這就是最愛我的媽媽的腳,這就是日夜為我奔波勞累的媽媽的腳。我再度流淚了,媽媽也跟着流淚了。這淚不是鹹的,而是甜的。 

  頓時,我覺得母愛十分偉大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感動母親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動母親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