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母親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_3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日是母親節,我早就在為母親節應該準備什麼禮物給媽媽而苦惱。

  然而我糾結到母親節的前一天都沒有想好,因為我在外地上學,想要買禮物給媽媽只能通過快遞的方式。然而顯然已經晚了,來不及給媽媽買禮物了。

  我苦思冥想,只有給媽媽發紅包,在上面寫着母親節快樂了。

  到中午一點多的時候,我才想起了這個事情,於是趕忙給我媽發了一個五十二的紅包,一個十三點十四的紅包,一個八點八的紅包和一個六點六的紅包。上面都寫着母親節快樂。

  我覺得這禮物實在是太寒酸了,提錢多俗氣,但是也比沒有好,也算是一點心意。後來我才發現,五十二快錢的紅包竟然被我按成了二十五,太尷尬了。

  後來媽媽收了紅包,她的語氣聽起來很滿意,我也就放心了,並給她解釋這件事情,又給她發了一個五十二的紅包。她沒有收,讓我自己留着花。

  天下的母親都一樣,她們都愛着自己的孩子。有時候需要的只是一個心意,一個記住。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