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親節的發言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的發言稿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我是一位五年級的學生。母親節快要到了,我們應該報答養育了我們十幾年的母親了。母親的愛是春天的雨滴,滋潤着我們;母親的愛是冬天的太陽,溫暖着我們。轉眼間十幾年過去了,我們長大了,懂事了,我們不能讓母親再大量地工作,做家務,我們必須幫忙承擔起一些家務,如:拖地、洗碗、擦玻璃等等。當你回想起童年時期,你會發現,也許你做完了你力所能及的家務后,你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,甚至喘不過氣來,可是,你想想看,你做的這些對於母親來說只是芝麻大的小事。母親太辛苦了,我願意為母親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,減少母親的負擔。母親節快到了,請大家在母親節那天為母親洗洗腳,讓母親放鬆放鬆,盡量不要多幹活。母愛是偉大的。在此,我想對母親說,謝謝您十幾年來的養育之恩。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的發言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