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周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寒假裡,有許多好玩的事情,我就遇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。

  寒假裡爸爸、媽媽帶我回家過年,我和妹妹、哥哥玩得非常高興。有一天,爸爸說貼對聯,我們看見爸爸在貼對聯就對爸爸說:“爸爸(三舅),讓我們去貼好嗎?”爸爸說:“好吧!”我和哥哥扶着對聯,妹妹就拿着膠帶,妹妹首先把對聯貼上膠帶,再……就這樣我和哥哥、妹妹三個人把對聯貼完了,在貼完對聯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一篇課文——《走遍天下書為侶》。於是我興奮地說:“不如我們也來做一幅對聯吧!”“那我們……做一幅什麼對聯哪?”哥哥思考地問我。“可以做一幅和學過的課文有關。”我學着老教授的模樣說:“如《走遍天下書為侶》這篇課文。”說完我便一本正經地說:“嗯……走遍天下何物為侶?”哥哥想了想一絲不苟地說:“走遍天下平板為侶。”古靈精怪的妹妹脫口而出:“橫批是:多功能!”呵呵的一陣笑聲引來媽媽:“你們這幫淘氣鬼在幹嗎?”媽媽說:“你們就會胡鬧、調皮。”

  這一周我們玩的很開心,不知不覺的到了晚上。吃完飯我們在門口放煙花,我們還買了開心果、滿天星、鑽天猴……在這裡我們玩的很開心。這真是愉快的一周!

  五年級:王茜

您正在瀏覽: 周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