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友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荷麥曾說過:“友誼是一種溫柔與沉着的愛,為理智所引導,習慣所結成,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,沒有嫉妒,也沒有恐懼。”溫暖的友情就在我們身邊。

  在星期三,我早上發燒發到39度,沒辦法去上學,只能讓親婆中午去學校給我拿作業,可是親婆不知道要做什麼作業,這時,湯哲君走了過來,用溫和的語氣對親婆說:“湯真她怎麼了?為什麼沒有來學校?”“她生病了。”“您是幫她來拿作業的吧。”“是的。”“我來幫她把要做的作業打個勾。”打完之後,湯哲君又向老師要了默寫本和語法本給親婆:“默寫本上默寫詞語,語法本上的題目讓湯真抄一下再做。”親婆回到家后,把這件事告訴了我,我開心極了,心中像有一股暖流在我心中緩緩地流動:湯哲君謝謝你。

  友情像磷火——在你周圍最黑暗的時候,他會顯得最明亮。友情又像春天的陽光——鼓舞人心,照亮人生。

  太倉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湯真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