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攥緊的一元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攥緊的一元錢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天,我發現我長大了,改掉了任性的毛病。

  那天,我還是像往常一樣,玩了很久才睡覺......“曼曼,起床了。”“哦,讓我再睡一下。”“再睡就遲到了!”“哦哦。”嘴上答應了,但還是想睡,便埋頭繼續睡覺。老媽等不及了,扛雞似的把我扛到了廁所,無奈只好隨便刷了刷牙,擦了擦臉,“哎,我的人生真還是“杯具”。”我快速穿好衣服,走到手機旁,我打開手機一看。“啊,七點五十了,都怪你,老媽,你都不早點叫我!”“我還沒早點叫你,我從早上六點開始叫,你自己不起來,一拖不就這麼晚了嗎?”我很憤怒,沖開門,狂奔到樓下。“爸爸。”眼裡閃着淚光,爸爸氣喘吁吁的跟在後面。“曼曼,你早上沒吃飯,給,十塊錢。等一下打個車去學校,別忘了要吃飯.....”接下來的話我都聽不下去了,那一刻我只知道爸爸很好。眼淚也隨之而來,但我不會在他面前哭的。我打了一摩托車,便到了學校。買完了飯,我發現還剩一元錢,便將它保存了起來。

  那一元錢對別人來說,只是一元錢,但對我來說卻很珍貴。

您正在瀏覽: 攥緊的一元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攥緊的一元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