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望遠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望遠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  望遠鏡一般是用來觀天體的,可是媽媽的望遠鏡是用來“觀察”我在學校的一舉一動的。

  那是在我剛上小學的時候,我上課不認真,下課常買零食吃.媽媽神秘地對我說:“如果你在學校里做了什麼事,受老師批評了或上課不認真,我都能從望遠鏡里看見的,回來就罰你。”剛開始,我還不大相信呢!誰知有一天我忘記了媽媽的話,上課開了小差,我以為媽媽不知道。可是放學回家后,媽媽問我:“你今天是不是上課不認真?”啊!媽媽怎麼知道的,難道她真的從望遠鏡里看見我了?我大吃一驚,吞吞吐吐地說:“對不起,媽媽,別罰我了。”媽媽裝着嚴肅的樣子:“好了,這次我就不追究了,但是下不為例哦!”想不媽媽這招還挺管用的,從那事後,我就不敢不老實了。

  原來這事兒,是老師告訴媽媽的,不過那時我並不知道,直到三年級的一次偶然的機遇,我在媽媽的房間里找到望遠鏡,便好奇地拿起它看看。我的眼珠子左轉轉,右碌碌,看了半天,也看不見有什麼東西,只是模模糊糊的一片。

  後來,我看電視——是介紹望遠鏡的功能的。於是,我全神貫注地看了一個下午。可也沒有媽媽說的功能——從一個地方觀察或監視另外一個人。自己又冥思苦想,想着想着,媽媽是在捉弄我。我真笨!

  不過,媽媽也是為了我好啊,如果我天天都弔兒郎當的,不務正業也不會有今天的好成績了呀!這就是人們常說的:美麗的謊言了吧!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望遠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望遠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