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包餃子大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大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包餃子大賽

  晚上,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,進行包餃子大賽。

  “預備——開始!”隨着主持人媽媽一聲令下,我們開始瘋狂的包餃子。包了大半天,我一看,不好,局勢對我和妹妹這隊不利!姐姐和爸爸包餃子的速度明顯比我們快。於是,我就叫妹妹停下手裡的活,過去搗亂騷擾。不過這“騷擾戰術”還挺管用的!姐姐停止工作,阻止妹妹搗亂,爸爸也受了影響,速度漸漸慢了下來。看到這對我們有利的局勢,我便把妹妹叫回來,飛速的包餃子。主持人為了增加些氣氛,就拿起兩隊的餃子對比起來:“哎呦喂 ̄不得了!爸爸隊的餃子一個個小巧玲瓏呀!再看看妹妹隊的餃子,大得像車輪哎!”我很無奈,淡淡的說:“五塊,買大的還是小的?”“小的!”毫不猶豫的回答。我徹底崩潰了,心想:天哪!自願吃虧啊!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我們也包了一堆香噴噴的餃子。“停!”時間到了,我們一個個臉上寫滿了自信,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:三十二對三十二,平手!“oh my god!”我這一聲喊得驚天地泣鬼神,明明我們的餃子比他們的大!

  雖然這次的比賽很不公平,但是我也承認我輸了,即使平局,我們也用“騷擾戰術”搗亂過他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大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