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舞比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舞比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2008年5月28日,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“河西小學慶‘六一’校園舞比賽”。2;30分,比賽開始了。我們五年級先比,六班首先上場,隨後是我們班。    “請五年級六班上場,五年級三班準備。”主持人說。音樂響了,他們班的同學都跳了起來。只見他們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着,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着,美的讓人陶醉。而且,統一的服裝,整齊的隊伍,一些同學想;“第一一定非他們班莫屬了。”而我卻不這樣認為,我為自己鼓勁道;“我們一定會超越他們。哈哈!”    “請五年級三班上場,五年級四班準備。”聽到這句話時,同學們個個都信心十足,面帶笑容地小步跑向賽場。    這時,老師的面龐與練習時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的眼前。我想,我們一定不會讓老師們失望,一定不會白練那一個多月!我們相信;我們班一定能贏。贏不贏無所謂,重要的是看你是否努力了,是否儘力了。只要你努力,只要你儘力了,那你還是最棒的,還是最優秀的!    “藍藍的天空白雲上,有隻小白船,船上有棵桂花樹,白兔在遊玩。船兒船兒……”隨着優美的歌曲,我們跳了起來。就像那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,如醉如痴地在空中飄來飄去……雖然我們都努力了,雖然我們都儘力了,但是,最終我們班還是輸了。沒有取得我們夢寐以求的第一的好成績,只得了第三。(共6個班)    “五三,不要泄氣,下次比賽,第一一定非五三莫屬,加油,五三,加油!”我有鼓勵自己道。    5;00的時候,主持人公布了成績,並宣布比賽結束。我們依依不捨得回到了教室。    努力者才是成功者。五三,加油,下次比賽,第一一定非你莫屬!加油,加油!    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舞比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舞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