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隨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回家那天,心情如同剛剛學會飛翔的小鳥,心裡早已經樂開了花。老爸老媽也是特別的開心,提前買了好菜,還有很多我愛吃的零食,歡迎着我的回來。他們說,我讀書辛苦啦,要好好的休息,然後,我就真的信了,在家當起了小皇帝。

  第二天,第三天,第四天,我的小皇帝生活,依舊比較悠閑,衣來伸手飯來張口,還能夠睡懶覺。有時,我就想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,可是,這會長久嗎?

  第五天,我還在懶羊羊的伸着懶腰,就聽到老爸在樓下大叫:“起床吃粉啦!”我開啟了忽略模式,不料,才過一會兒,老媽又打開了她的“大喇叭”:“還不起床,粉都要爆掉了啦!”至此以後,他倆開始了輪番叫喊,直到我起床。

  爬下來后,老媽就沒有停止過嘮叨:“你看看,隔壁家小紅,一大早就起床,早早的把早餐做好了,你倒好,起床都不起了。”在老媽的嘮叨中,總算把粉吃完了。本想像往常一樣,坐到老爸旁邊,他看電視,我玩手機。

  不料,才打開手機,還沒有幹啥,老爸就開口了:“就知道做個“低頭族”,天天玩遊戲,眼睛不要了啊?去幫你老媽打掃衛生。”我極不情願的將手機放下,來到老媽那。老媽見我佇立在那,立馬又嘮叨起來:“你衛生不會搞就會添亂,站在這裡幹什麼?趕緊去寫作業,管好你的學習。”

  哎!為什麼我只做了四天皇帝,就立馬被無情的現實給轟下了台呢?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