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姐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姐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你問我,我喜歡誰,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,我喜歡慈祥的媽媽、喜歡知識多的爸爸、喜歡可愛的表弟、喜歡……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不僅美麗、能幹又聰明的姐姐! 

  每當我遇到難題時,想放棄時,她就用那雙能說話的眼睛看着我,好象在說:“不能放棄,放棄一個小小的要求就放棄一個願望!” 

  每當我把作業寫的很糊塗時,姐姐看見了我,就用那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對我說:“字不能寫那麼難看,一個女孩子就象那糊塗的字,好看嗎?”頓時,我害羞極了。 

  …… 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太陽把它那光灑向了大地。姐姐帶我到朋友家做作業,一分鐘、兩分鐘……過去了,我做得很累,想起來玩玩,姐姐看了看我,問到:“累了嗎?在做一會兒,我們再來玩遊戲,好嗎?”聽到這句話,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,又繼續做作業。十分鐘過去了,我又忍不住站了起來走來走去的。姐姐把目光投向我,走過來,笑眯眯地說到:“大家休息一會兒吧!我們向來玩遊戲,再做作業,那樣精神比較好!” 

  我提議說:“來玩老鷹抓小雞的!”說著,我們玩了起來。 、 

  一分鐘、兩分鐘、三分鐘……過去了足足半個小時。 

  姐姐笑眯眯地說:“好咯,好咯!我們開始做作業吧!等作業做完了,我們再繼續玩好嗎?” 

  “好啊~~~~~”大家都爽快地答應了。 

  我們有開始做作業了! 

  有那麼一個姐姐,我真感到驕傲啊~!!!

您正在瀏覽: 姐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