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讚美您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讚美您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我讚美您!您就像蠟燭,默默地燃燒自己,為我們在茫茫人海中指明了道路。老師您就像桑樹,默默奉獻;如果沒有桑樹的品質,哪來的春蠶的精神。老師我讚美您,您就是辛勤的園丁,細心的培養這祖國的花朵,使這些花朵茁壯成長。 

  我們告別了一個個的園丁,可永遠忘不了您曾把我從無知的孩子,培養成了一個智、德、體全面發展的學生,這裡凝聚這您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啊!”老師你給予我知識和勇氣,老師我永遠感謝您! 

  我心中完美的老師就是----葉老師。她短短而烏黑的頭髮,瘦小的身材。她曾教我三年級到四年級。雖然她平常的聲音是嚴厲的,但我還是喜歡她。因為她那嚴厲的聲音給了我勇氣和力量。不知為什麼我見到葉老師很快樂也很懼怕----害怕她那嚴厲的聲音。  

  有時她那嚴厲的聲音是溫柔的。記得有一次,我有一題計算題是錯的,可是我檢查了一下,心想沒錯啊,老師怎麼把我改錯了呢?”我就把作業簿拿到老師跟前,老師親切地說:“怎麼沒錯呢?這兒不是錯了嗎?我仔細看了看老師指出來的地方,哦!這道題真的錯了。葉老師又說:“下次要仔細點,就不會出現這樣的錯誤了。我回答說:“嗯,知道了。 

  我的作業錯了,老師卻沒罵我,而且我去找老師說我做的題沒錯,後來卻錯了。老師卻沒用大聲、嚴厲的聲音說我,而是用溫柔的聲音說我的作業哪裡錯,還指出了錯誤的地方。 

  我愛你----葉老師,你是我心中最喜歡的一位老師。葉老師你對你所教過的學生都非常的嚴厲,可您的學生卻不知您在他們身上花了多到心血和汗血。你的嚴厲就是對他們的好。相信一定有很多同學愛這您這位好老師!” 

您正在瀏覽: 讚美您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讚美您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