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掛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掛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晚散步回到家的時候,爸爸說別人送了他一個掛歷,這個掛歷有一個紅點兒可以撥號,但下班時忘了拿回家,放在了辦公室的文件櫃里。我聽了很高興,迫不及待地想目睹一下,於是央求爸爸立即去拿回來讓我看看。爸爸經不住我的央求,答應馬上去把掛歷拿回家,但要求我先去寫作業。

  於是我去寫做業了,爸爸就去辦公室拿掛歷了。

  一會兒,爸爸回來了,把掛歷放在了椅子上。我一看,啊,真的有個紅點,但不是我想像中的“撥號”。那個紅點只能用手撥到相應的日期上,實際上就是一般的掛歷加了一個帶子和紅扣,帶子把紅扣套上,然後紅扣可以沿着帶子移動,今天是幾號就可以撥到幾號上,你只要看一眼,就會明白了。雖然它是這樣的簡單,但我還是很喜歡。我想,平常我們用的掛歷不能撥號,所以很容易忘記今天是幾號、星期幾,但這個日曆只要你每天早上撥一次號,其它時間想要知道今天幾號,就不用去找了,輕而易舉地一眼就能看到,100%不會錯。如果它掛在我的房間里,肯定很不錯。

  說到這裡,你想看看我的掛歷了嗎?如果想看我這個又小巧又好玩的掛歷,就到我家來吧!你看了一定也會喜歡它的。但你千萬別把它摸髒了嘍。因為掛歷是一乾二淨的,如果被摸髒了,就不好看了!其實無論是對自己的物品還是對別人的物品,我們都應該好好愛護!

 五年級:蕭雨王

您正在瀏覽: 掛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掛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