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自然就是綠;生命也是綠;小草也是綠……只要你認真去發現,一定會覺得,綠,是無處不在的,幾乎整個地球,都充滿着綠。 

我最喜歡的顏色也是綠,因為綠代表着大自然,象徵著生命。只要你看了一眼綠,就會被它深深吸引,似乎能聞到一種清新的味兒,令人心曠神怡,回味無窮。竹林里,霧,就是綠的婚紗。披上了婚紗,原本就很迷人的綠,變的更引人注目,它幾乎成了竹林里的焦點:鳥兒飛到它的身邊,搖頭擺尾地啼囀起來,彷彿在稱讚綠。所有的動物都聚集在綠的身邊,唧唧喳喳地議論起來。風伯伯為綠作了一首詩:綠啊綠,你是森林之母,你象徵著再生。你用你高尚的品質,陶冶了我們。綠啊綠,你是世上最偉大的“母親”…… 

綠,穿上了薄薄的霧,在大家的支持下,來到城市。她將要在這座被污染的城市裡居住下去,要讓城市恢復昔日的光彩。人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綠,她帶着“生命”、“環境”、“空氣”飛向世界,將這些最珍貴的“寶物”撒向大地。“啊,媽媽,你看,我們家周圍都是綠葉,大樹,紅花,好美啊!”一個小孩指着“綠”說。綠,就在這瞬間,化為地球上的大自然…… 

啊,現在你悄悄地聆聽,大自然正在歌唱:綠啊綠,你是我們的驕傲,你無私奉獻的精神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