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兔年掛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年掛歷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兔年掛歷 標籤:兔年作文

  我家卧室里有一幅2011年的掛歷,它可漂亮了,長大約4分米,寬約3分米,周圍鑲着一條金光閃閃的金邊。它的主體顏色是紅色的,象徵著吉祥。上面還印有“和諧中國年”幾個黃黑相間的大字,顯得更加和諧了。我想今年一定是個好年,因為掛歷的中間寫着一個大大的倒“福”字,意思是福到我家來。

  翻開掛歷,讓我知道明年就是我的本命年—兔年,在掛歷上,我學到了很多從課本里沒有的知識,我知道了哪一天是除夕、春節、元霄節、端午節等等這些傳統節日。

  以後,我還可以在重要的日子裡做個記號,比如爸爸媽媽、奶奶的生日,這樣,一旦到了他們的生日,我就會高高興興祝他們生日快樂,盡到一個晚輩的心意。如果有什麼事情,怕遺漏,可以在某一天里做上批註。所以,掛歷也成了我家的“記事本”和“備忘錄”。

  廣西博白縣博白鎮第一小學四年級:dlz0099

您正在瀏覽: 兔年掛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年掛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