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四季中,我最愛秋天。因為秋天是個瓜果飄香的季節,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。

  秋天,田野里的果實全都成熟了,紅紅的高粱彎着腰快樂的向人們問好,農民伯伯快樂的採摘,把摘下來的高粱釀成甜甜的高粱酒,稻穗也穿着金黃色的衣服,彎着腰點着頭說:“我長大了,你們快來收割呀!”農民伯伯哼着小曲來收割勞動成品……

  秋天,果園裡碧綠的蘋果穿上一件紅色的外衣蘋果成熟了,變得又香又甜;碧綠的葡萄穿上紫色的外衣,葡萄成熟了,如同一串串紫瑪瑙晶瑩剔透,好看極了;還有綠綠的桔子穿上桔黃色的外衣,如同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上。這些新鮮的水果,令你垂涎欲滴!

  秋天,花園裡許多花都凋謝了,只有菊花還在競相開放。它們五彩繽紛,有紫紅的、淡黃的、雪白的、青綠的、在秋風頻頻點頭,好像一張張笑臉。

  秋天來了,樹葉變黃了,在秋風的吹拂下紛紛落下來,有的像鳥兒展翅飛翔,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,地上滿是落葉,給大地鋪上一層金色地毯。

  秋天真美!

  五年級:馮楚涵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