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我遇到困難時,我想到了家;當我餓了的時候,我想到了家;當我受到委屈是,我更想到了家.因為它給我帶來了歡樂. 

  記得有一次爸爸要唱歌給我和媽媽聽.爸爸放聲高唱,媽媽捂着耳朵對我說:"快去把門打開,告訴整個樓道的人們我們沒打人,快點去!””我捧腹大笑.爸爸聽到了,收住了那難聽的聲音."有那麼難聽嗎?我覺得我唱的比宋祖英還好聽,你們怎麼沒有審美觀呢?””爸爸嚴肅而有幽默地說."我們沒有審美觀,可你怎麼把你那寶貴的聲音唱給我們聽呢?””我們全家都笑了,這就是我家,一個幽默的家. 

  每個禮拜天,我們家都有一次大掃除.瞧,我正拿着抹布擦地板呢!我豎著擦,橫着擦,忙得不亦樂乎.媽媽正在洗衣服,臉上是汗水,手上是白色的泡沫,那一件件全是污漬的衣服,經過媽媽一洗,絕對包你滿意.媽媽洗衣服先從表面洗,再從裡面結束.最後,讓洗衣機一甩,完事!看,近處有一個忙碌的身影.那是我爸爸,他正在擦玻璃,他站在一把椅子上,拿着一條毛巾,在玻璃上認真地擦着,時不時,哼點小歌.大掃除完畢了,窗戶亮堂堂的,衣服散發出幽幽的清香味,地板可以乾淨的照出影子來. 

  這就是我家,一個乾淨而又整潔的家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