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戰爭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爭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戰壕里/戰火隆隆/硝煙啪打着我們的面龐/我不願讓時間逝去/讓時間永遠定格在這美麗的一刻/……

  超和文是鄉村孩子,自打娘胎來就憨厚,實實在在的老實。他們從小就在一起玩,老是瘋瘋癲癲的。

  但,童年總是短暫的。

  自從他們長大后,四面八方的侵略者便蜂擁的襲來。國奮力抗擊,但由於老百姓都想踏踏實實的過日子,沒人願意參軍。國家就在數月之內基本全部淪陷。不得已之際,只好從倖存的地方,大大招攬壯丁,不,那可以說是搶了。

  而他們也就被搶去,在走之前,超和文發誓要和活着回來,照顧年邁的父母。

  幾年後……

  他們已經被培育成了一名合格健壯的戰士。超被分配到了衝鋒槍隊,而文比較瘦就被分配到了狙擊手隊。

  就在這時,一次內地戰爭發動了我軍的全部軍力……

  在田墾這個偏僻的地方,他們就紮營在了這裡。敵軍為了殲滅所有的軍人,居然連這裡都不放過,連軍犬都派上了,看來來頭不小啊。超叼根煙自言自語。哈哈,尼瑪整這玩意,哥來一個殺一個。軍隊里那個二貨說。哎哎,注意素質。文文淡淡的說了一句。用你管,小瘦猴,信不信我削你。你敢。超舉了舉手中的這桿槍。呃呃,我還真不敢。無語

  注意了,馬上快打了。司令說。果然一會,戰爭的號角便吹響了。

  敵軍便發出了槍林彈雨,我屮艹??。

  由於情報員的背叛,敵軍都易對我軍了如指掌,殺死我們易如反掌。我命令大家快撤。

  文身子瘦跑得快,就在墊后。沒想到超也不跑。快跑啊文說你是在訓我嗎?哈哈,好久都沒這樣過了。你快跑吧,我個壯,能定得下幾個子彈。你不想活了超?文幾乎是哭着說的。敵軍見勢不妙便沖了過來。快跑啊。超擁了一下文。不,要走一起走。戰死沙場,就算有你,也不可惜。謝謝,你陪我度過這麼長時間。文,代我向我母問聲好,不要說我死了,我就滿足了。說完超便沖了上去,立即身中數彈。殉國……不要我不要你死快活呀不是要在小時候打我嗎?快打呀,我就站在這。文終於淚如湧泉。超微笑着……

  戰壕里/戰火隆隆/硝煙啪打着我們的面龐/我不願讓時間逝去/讓時間永遠定格在這美麗的一刻/……

 五年級:張江龍

您正在瀏覽: 戰爭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