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瞧!他是一個性格激動、舉動誇張的男生,遇到一些事情時常會發出很搞笑的怪聲音。

  有一次,他看見一隻蜜蜂趴在同學的背上。他在那兒就激動地跳了起來,說:“啊!這有蜜蜂,蜜蜂!”他這一叫引來了好多人,還有老師,老師過來問:“在哪兒呢?”他說:“在他背上呢,那麼大的!”他的雙手還一直捧着自己的臉。老師一看說:“弄掉不就行了嗎?還光在那兒大吼大叫,不知道把它的弄掉的。真是的!被一隻蜜蜂就嚇得連膽兒都沒了,好意思嗎?”

  當時我們一聽,都不禁大笑了起來,當我再回頭看他的時候,他的頭很低,臉都紅透了!從那以後,我們就都給他起了一個外號——“誇張臧”。

  “誇張臧”在平時手裡面還會有一些奇怪的小動作。比如:在老師給他批改作業時,他常會伸出雙手的食指互相碰。當然,也免去不了老師對他的一頓批評。但是,在老師批評他時,他的眼睛睜得滴溜圓,好像自己被表揚了一樣。這一節課又免不了我們的大笑了。

  “誇張臧”從那以後,只要一天不鬧出一點可笑奇怪的事情出來,我們就會覺得很奇怪。雖然我們叫他“誇張臧”,但是他帶給我們的快樂更多。

  看!我的同學他有趣吧,他就是我們班裡最古靈精怪的人物——臧栩博。你們覺得他這人怎麼樣呢?

  五年級:王瓊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