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換換禮品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換換禮品店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換換禮品店 標籤:禮品作文

“哼!哼!金貝貝真討厭!”莫非雨在路邊邊走邊生氣地說。 

  原來,一個小時前,在學校里,莫非雨獲得了一個金牌,在同學間顯擺。金貝貝看得很不順眼,就對好朋友安小吉說:“昨天我媽媽給我買了包金紙的巧克力,跟那個金牌一樣,可難吃了。你要是不想吃,我就給我家的小狗達達吃。”哪知安小吉不知道他在說什麼,當回頭看見莫非雨正紅着眼瞪金貝貝時,才明白過來。 

  過不了多久就是社區夏令營開幕的日子了,社區街道上已經開始布置彩燈和玩具,準備暑假節目了。一些假期打工的中學生正頭戴裝飾帽在派發各種小禮物。當莫非雨走到一名頭帶熊飾帽的中學生身邊,中學生剛說:“歡迎參加可可熊夏令營......”莫非雨嚷道:“借過!讓開!走開啦!成績不好就拿有錢來出氣,真討厭!” 

  這時,莫非雨看見搬運工人正在搬運一塊五彩斑斕的招牌“換換禮品店”。跟上去,來到商業街拐角的地方,原先那家蛋糕店關門了,幾名工人正忙着把招牌換下來。 

  莫非雨走到店口,看見店口除了一些忙着替換招牌的工人外,還站着一個瘦高個的青年,臉上塗著厚厚的白粉,看到莫非雨探究的目光,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。 

  莫非雨上前問道:“你好!請問這店有VIP卡嗎?新店打折嗎?” 

  “本店只有換換卡。”

  “你們店裡換什麼啊?” 

  “ 換你想要的東西。” 

就憑這張卡?“說完,正準備要換換卡,老闆竟說:"你拿什麼換?”莫非雨一聽 

說:“不給就算了。”還聽到老闆的一絲冷笑。 

  換換禮品店到底是什麼樣的店呢?請看下集。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換換禮品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換換禮品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