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狐狸的藥品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的藥品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在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。很多小動物都生病了。狐狸看到了,於是,想開一個藥品店,店裡有它采來的各種草藥。

  小白兔說:“千萬別上狐狸的當,狐狸都是很狡猾的,有可能 它在草藥里放了毒。”小動物們聽了,都覺得小白兔說的有道理。所以,小動物們生病了也不去狐狸那買草藥。

  冬天來了,小動物們的食物都吃完了,小動物們只能吃樹皮。可是 因為營養不良,都生病了,小白兔還堅持說:“不能去狐狸那買葯。”

  狐狸聽說小動物們都生病了,但是卻不來他這裡買葯。有一天,狐狸正上山采草藥,突然他發現有一隻小猴在雪地里,臉色發紫。狐狸急忙上山采草藥,狐狸把小猴背會藥品店,它急忙把草藥煮成湯,餵給小猴喝。小猴喝了葯不久就好了。小猴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小動物們,小動物們聽了小猴的話有點相信了。但是,小白兔說:“你們肯定會上當的,狐狸都是很狡猾的。”

  小動物們都不聽小白兔的話,都去買葯, 結果小動物們的病都治好了,最後小白兔也就相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的藥品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的藥品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