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瘋狂同桌換換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瘋狂同桌換換換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oh,mygod!這個學期,我已經換了兩次同桌,說起來真是痛徹心扉。

  本學期第一位同桌,是我等了足足2年才等來的——小姍。自打3年級起,我就成了名副其實的優生,從此以後,我的同桌總會是差生,且都是心懷鬼胎,不是虛心來學習的,而是等考試來抄題的。真是令人傷透了腦筋!因為我們班的女生智商普遍比男生要高,於是我的同桌就全成了男生。啊,經歷了這麼多風風雨雨,我總算雲開見日啦!聽到我的同桌成了女生,而且是學習還不算太差的女生以後,我的心快樂得簡直快要跳起來了。可是,好景不長,僅僅過了5天,小姍就被調到別的桌子去了,結果,又來了一位“超級替補”。

  話說這個超級替補,我認為,應該在“超級”和“替補”中間添上兩個字——“搗蛋”。怎麼個“搗蛋”法呢?上個學期,他欺負過不少同學,是留級來的,已經在我們五·一班待了較長時間了。我們姑且叫他“小琪”吧,聽上去有點像女生,不過也罷了。小琪學習真的是差的不能再差了,可是,在短短的一周里,我發現了他身上有許多讓我們為之動容的閃光點。比如,班裡的女生小玲得罪了他,上課時,小玲沒有鉛筆刀,大家也都沒有。小玲又不好意思向小琪借鉛筆刀,正心急如焚呢,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,小琪竟然不計前嫌,順手從自己的書包里掏出了鉛筆刀。這不正是他的閃光點——寬容、樂於助人嗎?

  其實,如果把每個人比作蘋果,那麼再完美的蘋果,也會被咬一口,留下缺口;反過來說,如果把每個人比作蘋果,那麼再有缺口的蘋果,也會有光彩的一面。既然一個人有優點也有缺點,為什麼要抱有偏見,只看缺點,而不看優點呢?看來,我犯了一個錯誤。

  山東濰坊坊子區九龍街道西李小學五年級:汪曼平

您正在瀏覽: 瘋狂同桌換換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瘋狂同桌換換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