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好學生食品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學生食品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好學生食品店

周永生

   最近,學校門口開了個“好學生食品店”。大家決定,明天中午去吃飯。

   中午,大家一窩蜂朝“好學生食品店”奔去。說也奇怪,這食品店和其他店不一樣,點菜嘛!不用自己點,坐在位置上,“嘩”的一聲,一張食品單不知從什麼地方冒了出來,自己到拿菜區去拿,付錢嘛!不用,免費,不過這個食品店可不是瞎給你菜,它是從每個人自身的缺點,給你菜的!不過,這竟只招“陽光”小學的學生。

   這時,門口出現了柔柔、甜甜、茜茜、芬芬,當他們坐在位置上,“嘩”四張菜單同時出現,柔柔的是專心餃子,不挑食可樂;甜甜的是,愛運動麵條,細心橘子汁;茜茜的是謙虛千層餅,快樂雪碧;芬芬的是不賴皮羊肉串,認真芬達。

   自從他們吃了專心餃子、不挑食可樂、愛運動麵條、細心橘子汁、謙虛千層餅……可真是三百六十度大轉變,柔柔本來上課不專心,所心考不好,而且很挑食,可現在上課專心,不挑食,成了個好學生。甜甜原來不愛運動,不細心,可現在愛運動、細心了,成了人見人愛的小女生。茜茜以前很驕傲,不快樂,而現在變得不謙虛了,整天開開心心,大家都願意和她成為好朋友了。芬芬以前不僅不認真,而且有些賴皮,人見人不愛,而現在,呵呵不用說也知道,認真了,不賴皮了,成了老師眼中的好學生,同學心中的好榜樣。

   就在最後一個學生變優秀后,好學生食品店永遠消失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學生食品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學生食品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