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古怪食品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古怪食品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隨着下課鈴響起,博士學校已經下課了,同學們從學校里簇擁出來,看見了一個新開的店:古怪食品店。大家覺得很奇怪,裡面有什麼古怪食品呢?於是大家決定明天來這個店吃飯。

  第二天,陽陽和聰聰一起進了古怪食品店,剛進店門,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一張張誘人的圖片。陽陽看了看菜單,上面有許多古怪食品的名字,例如:勤奮拌餃子、勇敢雞蛋、蹦蹦跳跳糖、酷愛鍛煉面……陽陽點了酷愛鍛煉糖、什麼都吃豆和勇敢雞蛋,聰聰點了酷愛學習湯和勤奮拌餃子。他們吃過早飯後,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。

  剛到學校,怪事便發生了,原本不愛鍛煉、不愛吃飯、膽小的陽陽可去了古怪食品店吃飯後,像變了一個人似的,到了學校就圍着操場跑了十圈,中午吃飯的時候把他最不喜歡吃的辣椒吃了個乾淨,還幫低年級的小朋友打死了大老鼠呢。而聰聰呢?他平時不愛學習、不勤奮,可去了古怪食品店吃過飯後,開始複習功課,上課認真聽講,還放學后幫媽媽做家務因此受到了老師的表揚,隨着去古怪食品店的人越來越多,改掉壞習慣的人也越來越多。

  當世界上最後一個人改掉壞習慣的時候,古怪食品店關門了

  江西南昌南昌縣昌北二小六年級:麻俊鵬

您正在瀏覽: 古怪食品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古怪食品店 暫無評論